吃什麼可以提高身體免疫力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免疫力低下,常常都很容易感冒甚至是發燒,吃什麼可以提高免疫力呢?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一定要注意保持營養上的均衡,不要出現偏食的情況。可以多吃點海帶、香菇、山藥、蘑菇以及雞蛋、牛奶等。還有就是積極鍛鍊身體。提高免疫不是短時間就能實現的,所以一定要堅持下去。日常你可以配合飲用一些可以幫助提高免疫力的茶飲,例如姬松菇飲,這種飲料含有豐富的活性多糖,具有提高自然免疫細胞的生長活性的作用,促進免疫力的提升。

2019-06-19

房棟
房棟
副主任醫師

想要提高免疫力就需要做到飲食平衡,可以適當的吃一些魚類,蛋類,牛奶及其製品,大豆製品,新鮮的蔬菜和水果,補充充足的蛋白質和微量元素維生素等身體必須的營養物質,並且每天堅持多運動,多到室外呼吸新鮮的空氣,就可以提高機體的免疫力。感冒流行季節,避免去人員聚集的地方,接觸感冒病人要戴好口罩。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