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氨酸磷酸氫鈣顆粒效果怎麼樣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懷孕了,補鈣的話吃這個賴氨酸磷酸氫鈣顆粒怎麼樣可以嘛

专家回答(2)

陳啟眾
陳啟眾
副主任醫師

這個時候是很需要營養的,是不能缺少這種元素的,賴氨酸磷酸氫鈣顆粒是一種複方製劑,簡稱比智高。可以促進幼兒正常生長髮育,以及兒童及孕婦補充鈣質。其中含有的磷酸氫鈣是一種對於人體吸收物質十分有益的物質。特別是對於缺鈣的孩子,效果十分不錯,另外,其中還含有賴氨酸,可以幫助更好的吸收利用人體攝入的蛋白質。看具體缺什麼。另外,賴氨酸磷酸氫鈣顆粒是可以幫助補鈣的並且幫助鈣吸收的,而且效果不錯。另外,除了藥補外生活中也要注意,讓孩子營養均衡,不要挑食。

2019-05-18

謝琪
謝琪
主任醫師

這個時期是一個很特殊的時期,是需要兩個人的營養的,孕婦在懷孕期間寶寶需要大量的營養,也需要大量的鈣質,所以很可能就會導致孕婦缺鈣的情況,你可以用賴氨酸磷酸氫鈣顆粒進行補鈣的,可以促進孕婦對鈣質的吸收,同時在飲食當中,需要多吃一些含鈣量高的食物,可以吃一些芝麻,蝦皮,牛奶等等,有利於胎兒的生長髮育。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