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妊娠後影響再孕嗎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半年前出現了卵巢妊娠流產了,現在想要孩子,卵巢妊娠後影響再孕嗎?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卵巢妊娠肯定是會影響再孕的,不管是什麼異位妊娠,都是會影響的,當發生這種情況時一定要積極治療,卵巢妊娠也是異位妊娠的一種,如果另一側的輸卵管是通暢的,再次懷孕生育的可能性會降低,準備要寶寶前重點檢查輸卵管是否通暢,確保輸卵管通暢,並且身體恢復的好,一般半年後再備孕。孕前夫妻雙方都要做排畸檢查,以及支原體、衣原體、尿常規等檢查。

2019-10-16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卵巢妊娠在生活中並不常見,大約佔異位妊娠的百分之五左右,因為每個月治癒一側卵巢排卵,當另一側的卵巢發生功能障礙時,懷孕機率會大大下降,並且患者還會出現停經、腹痛、陰道出血,破裂以後引起腹腔內的大出血,甚至休克,由於盆腔的炎症會引起卵巢周圍的炎症以及盆腔的粘連,卵泡內壓力降低,卵巢妊娠以及顆粒細胞以及卵球使卵子排出受到阻礙。

2019-10-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