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小發作的治療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前不久我的癲癇又發作了,直接暈倒在地上,癲癇小發作的情況下應該如何治療?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癲癇是一種常見的慢性型別疾病,一旦發現應當及時診治。其中腦神經元的放電產生異常,而導致短暫的腦功能障礙引起的。癲癇有許多原因。癲癇患者除了應當按照醫生指導用一些藥物治療以外,在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避免過度勞累。飲食方面注意飲食清淡一些,孩子不要喝有興奮作用的飲料茶水咖啡等等,不要從事在發作時可能遭到傷害的活動,如在火旁、水邊,登高,游泳等。

2019-06-1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以現在醫療技術來看癲癇的發作主要透過抗癲癇藥物控制,無根可除。建議去專業癲癇醫院或找一位有專業知識的癲癇醫生來治療癲癇。目前儀器治療是治癲癇最佳的手段,從癲癇發作的根源入手,修復受損神經元細胞,平衡異常放電,徹底杜絕癲癇發作。無需開刀,無需麻醉,無創傷,是在患者完全清醒的狀態下治療的。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