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瞼水腫原因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最近一段時間眼部總是出現水腫,而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眼部水腫很多人簡單使用消炎藥治療,是不建議這樣做的。一般出現眼瞼水腫,可見於眼部炎症,休息不好,腎臟病變等疾病引起,可以到正規醫院眼科或泌尿科就診,做一下血常規,尿常規,腎功能檢查,看具體是哪種疾病引起,然後再進行治療。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減少食鹽的攝入。

2019-06-11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眼部水腫是當前比較常見的現象,原因也多種多樣。可能是因為最近壓力太大,過度勞累,熬夜,用眼過度,或者是由於腎功能異常等引起的。建議,保持心情愉悅,注意休息,注意用眼,特別是手機,電腦等儘量少用,多看遠處,綠色的植物,多運動,可以做眼部的熱敷和按摩,可以使用消炎的眼藥水,比如託百士滴眼液,再加上緩解視疲勞的眼藥水,比如貝復舒滴眼液,先觀察一下,如果沒有改善還是要去醫院就診。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