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移植隆胸對身體有沒有危害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想去醫院做自體脂肪隆胸的手術,但是害怕會有什麼不良反應,得不償失。想知道自體脂肪移植隆胸對身體有沒有危害?

专家回答(4)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自體脂肪隆胸手術可能會出現填充部位不規則、不均勻、不準確、糾正不足或過度、出血、感染、血腫或嚴重的血管栓塞等問題,而脂肪移植隆胸有脂肪液化和脂肪結節的危險。單發或多髮結節在影像學或影像學檢查中容易出現,這與充填技術和醫生技術有關。在脂肪移植中,如果單點過大,中心脂肪容易液化。

2019-09-06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在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時,如用具消毒措施不到位,在吸脂、沖洗脂肪或注射脂肪的過程中容易造成感染的危害。此外,在自體脂肪隆胸手術前,不自檢很容易引起自身炎症。感染。在自體脂肪隆乳注射過程中,如果乳房的小血管受到損傷,或者患者凝血機制受到幹擾,或者患者術後操作不當,壓力繃帶會導致出血的風險。

2019-09-06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自體脂肪進行隆胸有一定的危害,脂肪移植的併發症有不均勻、填充部位不準確、矯正不足或過度、出血、感染、血腫或嚴重血管栓塞,而用於隆胸的脂肪移植有脂肪液化和脂肪結節的風險。影像學檢查或放射學檢查中容易出現單個或多個結節,這與醫生的充盈技術和技巧有關。

2019-09-06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在脂肪移植中,假如進行移植的部位太大,中央脂肪很容易液化,對於體表大、接觸明顯的乳腺結節,尤其是近期有增大趨勢的乳腺結節,應該儘快進行手術切除和病理診斷。對於非常小的脂肪結節,以定期觀察為主,平時也要注意飲食衛生,定期清理,保持乾淨。

2019-09-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