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得了尿道炎一般有什麼症狀呢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小便有些急脹,感覺非常不適,男性得了尿道炎一般有什麼症狀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其實引起尿道炎的原因有很多種,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由細菌感染引起的,嚴重的患者應及時治療。男性尿道炎一般比女性少見,多數有尿道損傷,結石,或者是不潔的性生活引起的,臨床症狀有尿頻,尿急,尿痛,初期是有稀薄的尿道口分泌物,以後隨著病情進展,出現膿性分泌物,檢查尿常規白細胞增多,也可以檢查到病原體,大量細菌,沒有細菌的,可以發現有衣原體或者是支原體。症狀嚴重的可能出現全身症狀,發燒頭疼,乏力等症狀。

2019-06-19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尿道炎大多都是由細菌感染引起的,應多注意平時的生活衛生。男性尿道炎一般有以下症狀,第一是尿頻、尿急、尿痛,稱為尿路的刺激症狀,患者在排尿時尿道會有一些燒灼感,往往伴有尿頻或者尿急。第二是男性在尿道炎發作的初期,尿道里面可能會有一些膿性的分泌物,開始為黏液性,逐漸變成膿性並且伴有尿道口的紅腫,嚴重者影響到上尿路,會引起寒戰、高熱等表現。第三就是尿線變細,尿路刺激徵多不明顯,有時清晨可見少量漿性分泌物覆蓋在尿道口上,所以會出現尿線變細,尿道外口因為慢性炎症,可呈瘢痕、收縮,最後影響排尿。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