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吃什麼好呢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老婆懷孕五個月了,最近總是沒胃口,孕婦吃什麼好?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之後,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避免吃油膩辛辣的食物。女性在懷孕之後,應該所有的食物都應該只營養均衡化,對於胎兒的發育是最好的。建議營養均衡化,每種食物都要接受,再者就是多吃蔬菜水果,每天睡前可以喝一杯孕婦牛奶,再者就是可以適當的吃點核桃,堅果之類的,對胎兒的大腦發育是比較好的。

2019-06-1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之後,要注意營養均衡,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過於油膩辛辣的食物。懷孕後的飲食一般注意合理營養,均衡飲食這樣才有利於寶寶的發育在懷孕1到3個月屬於寶寶發育的關鍵時期,建議可以多吃一些堅果類的食物,這樣對寶寶大腦發育有好處,最好每天適量的喝一杯牛奶,還要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避免挑食即可。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