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有雞皮疙瘩怎麼辦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的腿上從小就有雞皮疙瘩,夏季一直都是很困擾,這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可以使用蘆薈膠,多次的進行塗抹。腿上有雞皮疙瘩,應該是面板新陳代謝不好引起的症狀,可外用蘆薈膠,堅持塗抹,同時可口服,天然維生素b族片按療程服用,雞皮疙瘩毛囊炎,俗稱雞面板。主要是由於毛囊口被過厚的角質堵塞,形成一粒粒的小凸起,像雞皮疙瘩一樣,出現細小、堅實的小丘疹。按時清洗面板,多吃一些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對面板好。

2019-07-05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多加的口服維生素A,用牛奶洗保養面板,多吃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對面板好。多喝溫開水補充人體足夠水分。使用含磨砂顆粒的沐浴乳、用洗澡海綿、浴球等搓身體,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A的食物,使面板減少黑色素沉著,減退雞面板部位色素的沉著,加快面板的還原變白。肌膚的營養與溼潤,當肌膚處於惡劣的環境中時。

2019-07-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