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去黑眼圈小方法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因為工作原因長時間熬夜,現在有嚴重的黑眼圈,有什麼可以五分鐘去除黑眼圈的方法嗎?

专家回答(2)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自己在家用熱毛巾敷眼可以透過促進眼部血液迴圈從而產生去除黑眼圈的效果。在臉盆中倒些熱水並放入鹽,至水產生淡淡的鹹味即可,把毛巾放入兩分鐘,兩分鐘內可以用手指輕輕按壓眼睛,等到稍微的感覺到很酸感覺的時候,用泡在鹽水中的熱毛巾敷在眼睛上。堅持一星期每天做兩次,黑眼圈就可以消失了。

2019-05-30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鮮檸檬片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質和大量的維生素C,對於去除黑色素有非常大的幫助。每晚睡前用新鮮的檸檬片敷在眼睛周圍,這對去除黑眼圈有很大幫助的,因為檸檬酸可以將面板深層的黑色素分解。除此之外還可以用補水眼貼,用眼貼貼在眼睛部位,這樣第二天就不會有黑眼圈了。但無論用什麼方法,都要保證睡眠時間的充足。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