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怎麼祛除妊娠紋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的時候肚子上妊娠紋就比較多,現在都生完寶寶也沒有淡化,產後怎麼祛除妊娠紋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雖然我們總是能看到很多去除妊娠紋的產品,但是有的效果並不是特別的理想,妊娠紋是可防不可治的,它的痕跡是不會消失的,而是它的顏色逐漸變淺成為細的,有銀色光澤的條紋,不損害健康。如果要治療,您沐浴後在發生妊娠紋的部位塗上保護油脂可有效改善症狀.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柑橘,草莓,蔬菜等,可幫助改善症狀.適當按摩,有助於增加面板彈性,慢慢是會淡化的。

2019-05-2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很多女性的懷孕期間都是會出現妊娠紋的,並且特別的不好去除,產後恢復起來也不太容易,應該在之前將面板彈性變好,長了妊娠紋後可以用碧芙源去掉,不過要堅持每天塗抹兩次,抹上碧芙源加按摩吸收,建議你平常多吃富含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比如豬蹄,雞皮鴨皮魚皮蝦皮等。能夠提升面板彈性。對於妊娠紋的去除,媽媽們不要想著快速去除,這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