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長期隱痛是什麼原因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的腹部長期的會不舒服,大約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了,大小便檢查出來的結果是正常的,檢查出來有淺表性胃炎,腹部長期隱痛到底是什麼原因?

专家回答(2)

徐秀雲
徐秀雲
副主任醫師

如果檢查以後有淺表性胃炎的存在,腹部長期隱痛的情況是屬於正常的,胃炎患者一般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看中醫.方:紅花(後下)5g,桃仁去皮尖5g,白芍40g,當歸20g,炙甘草16g,桂枝15g,山楂20g,香附12g,玄參16g,澤瀉5g,厚朴5g等。水煎服,日一劑,早晚分服。

2019-06-15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引起腹部疼痛的情況是比較多的,如若檢查出來有胃炎,那麼腹痛的情況很有可能就是因為胃炎造成的,淺表性胃炎患者可有不同程度的消化不良症狀,進食後上腹部不適,隱隱作痛,可伴噯氣,噁心,泛酸,偶有嘔吐,一般症狀輕微,有的甚至無明顯症狀.淺表性胃炎經治療大部分可以治癒.淺表性胃炎要採取症狀性治療,如保護胃黏膜,減少胃酸分泌,促進胃腸蠕動,抑制幽門螺桿菌感染.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