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肌無力危象能活多久

患者:女,56歲

病情描述:我小姨最近渾身無力,胳膊也抬不起來,檢查說是重症肌無力危象,還能活多久?

专家回答(2)

周曾
周曾
副主任醫師

要患有重症肌無力,首先必須樹立堅定的抗擊疾病的信心,然後選擇正確的方法才是關鍵。隨著現在醫學技術的不斷髮展和創新,重症肌無力的不再是不治之症,是可以治癒的。目前治療該病最好的方法就是幹細胞移植療法,該療法是一種生物細胞療法,不會對患者的身體造成任何方面的傷害。

2019-06-15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通常存在全身無力,並且是由醫院檢查引起的,這是由重症肌無力引起的。如果出現重症肌無力的危象的話,當然也會可能會引起生命危險。所以如果出現重症肌無力,經過積極的治療應該是可以控制的,但是如果反覆出現這樣的症狀的話,提示病情比較嚴重,但並不能確定具體的生存期。還是要積極的透過用藥治療,主要是應用免疫球蛋白進行治療。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