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要擴散了該怎麼辦啊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最近臉上長出了白斑,醫生說這是白癜風,現在病情要擴散了,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出現擴散的跡象是病情加重的症狀,要積極進行治療,比如糖皮質激素的使用。白癜風擴散說明疾病處在進展期,白斑可以向正常面板移行,面積擴大,也可以出現新發的白斑,有時機械性刺激,比如壓力、摩擦、外傷等以後繼發白癜風,也就是銅鋅反應。同時要注意保持心情愉快,避免熬夜勞累,提高機體的免疫力。

2019-06-0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出現白癜風擴散的問題是比較嚴重的,一般進行積極幹預的治療,可以使用糖皮質激素或者免疫抑制劑控制病情的發展,需要時間長,同時要注意保持心情愉快,避免熬夜勞累,提高機體的免疫力。白癜風擴散說明疾病處在進展期,白斑可以向正常面板移行,面積擴大,也可以出現新發的白斑,有時機械性刺激,比如壓力、摩擦、外傷等以後繼發白癜風,也就是銅鋅反應。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