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治病毒性腦膜炎

患者:男,6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女兒發高燒,被診斷為病毒性腦膜炎,怎麼治病毒性腦膜炎?

专家回答(2)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治療病毒性腦膜炎可以吃一些消炎的藥,也可以治療常見的飲食習慣,達到普通感冒發燒會癒合,避免病毒性腦膜炎的發生,平時應注意個人衛生,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不要吃垃圾食品和喝大量的水,並結合自己的條件適當運動,提高免疫力。按時接種麻疹、風疹、腮腺炎等疫苗。

2019-10-19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早期治療以激素治療和蛋白治療為主,控制疾病繼發損傷神經。病情控制後採用神經營養療法、神經興奮啟用療法,預防神經退行性治療一年有望痊癒。只有當您需要指導時,請傳送檢查資料連結。提示,這樣的疾病如果治療不當,可能會延誤腦病的發生,導致病情更加嚴重。平時多鍛鍊,提高抗病能力,預防感冒和腸道感染,一旦患者得到及時有效的治療,防止病情惡化。

2019-10-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