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診斷丘疹性蕁麻疹怎麼辦

患者:女,5歲

病情描述:今天帶孩子去醫院診斷出了蕁麻疹。寶寶診斷丘疹性蕁麻疹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馬保海
馬保海
副主任醫師

得了丘疹,性蕁麻疹,一定要進行積極治療,查詢過敏原。蕁麻疹是一種常見的面板病。由各種因素致使面板粘膜血管發生暫時性炎性充血與大量液體滲出,因微血管暫時擴張、滲透性增加、血清滲入組織內引起,造成區域性水腫性的損害。孩子蕁麻疹的情況考慮是過敏性疾病,和環境刺激或者免疫力低下有關係的,可以吃小兒鹽酸西替利嗪糖漿治療,避免潮溼,還可以吃維生素C和葡萄糖酸鈣。

2019-04-08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丘疹性蕁麻疹一般都是由於過敏導致的。丘疹性蕁麻疹是一種過敏性面板病,不傳染也不會有什麼特別嚴重的後果,所以家長不用特別擔心。如果發現孩子得病了,但是不太嚴重、癢得也不太厲害,就可以先在家裡觀察一下,先把孩子的床上用品和貼身衣物燙洗、晾曬,並且注意飲食,在患病期間少吃魚蝦,海鮮。除此之外,可在患病的部位擦一些蚊蟲叮咬的外用藥。如果病情嚴重的話就得及時上醫院。

2019-04-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