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增生食療有哪些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自從我不喂孩子吃奶之後,就覺得乳腺增生,有什麼飲食的辦法調理嗎?

专家回答(2)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乳腺增生的情況是有很多飲食可以有幫助的,平常多吃一些比較清淡的和一些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物。乳腺增生多是因為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的不恰當導致的,如果是乳腺增生的治療的食譜建議是可以促進內分泌系統的迴圈的。平常可以多多喝水,不要喝汽水飲料;建議多吃一些可以疏通氣血的食物;平常需要養成健康飲食習慣。

2019-05-19

陳飛
陳飛
副主任醫師

乳腺增生並不可怕,只要按時調理就可以,在生活飲食中我們都應注意多食以下方面的食物:白菜、胡蘿蔔、香菇、香蕈、。黑木耳、有機鍺、玉米、黑芝麻、食用菌類、海藻類、西紅柿、菜豆、山藥、蘆筍、南瓜等蔬菜植物。葡萄、檸檬、獼猴桃、草莓、柑橘、無花果、大棗、等橘類和漿果類水果。適當吃些龍眼,荔枝,蘋果,桔子,橙子、桑椹子等都是可以的。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