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天丸治偏頭痛嗎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工作的時候常常會偏頭痛,甚至疼的沒法思考,吃正天丸能治偏頭痛嗎?

专家回答(4)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正天丸是可以用來治療各種頭痛的,尤其是肝陽上亢引起的偏頭痛,正天丸有很好的療效。這種藥物是一種中成藥,可以有效調節身體的血液迴圈,能夠讓血液流動變得更加通暢,並且還可以去除身體內的寒氣。服用正天丸後,一定要注意戒菸戒酒,這樣更有助於發揮療效。

2019-08-16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正天丸可以用來治療偏頭痛。這種藥物的主要成分有白芍、防風、當歸、桃仁等。這些中藥成分都有活血驅寒的功效,在服用正天丸期間,能夠有效舒緩神經,緩解頭痛症狀。但要注意服藥的時候必須嚴格遵循用法用量,否則可能會產生口乾口苦的副作用。

2019-08-16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經常性偏頭疼,是可以使用正天丸進行治療的。正天丸是一種中成藥,副作用非常小,在治療頭疼方面有非常好的效果。如果使用藥物治療之後,頭疼的症狀沒有緩解,建議儘快就醫治療。造成偏頭疼的原因非常多,有的患者服用正天丸後有效果,有的則沒效果。

2019-08-16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在治療偏頭痛方面,正天丸有非常不錯的治療效果。如果經常性頭疼,可以使用正天丸進行治療的。在臨床上,正天丸還沒有發現有毒副作用。是一種安全性比較高,副作用比較小的中成藥。偏頭疼是一種功能性的頭疼,大多數是一邊頭疼,也有的是剛開始的時候一邊頭疼,慢慢的會整個頭都疼。

2019-08-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