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老失眠吃什麼好

患者:女,37歲

病情描述:我晚上的時候經常性失眠,對我第2天的工作是非常影響的,晚上失眠吃什麼比較好?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如果一段時間晚上老是失眠,可以適當的補充一些營養,防止是因為神經衰弱,有問題還導致的。這樣能夠保證機體的血液迴圈,從而有利於病情的恢復。失眠一般考慮是由於植物神經紊亂所形成的,所以也要服用營養神經的藥物來調理,比如甲鈷胺片或者安神補腦液。在飲食方面可以多吃西紅柿,芹菜,菠菜等。這些食物中都是含有維生素的,能夠有效的促進睡眠,從而提高睡眠質量。

2019-06-01

周曾
周曾
副主任醫師

晚上經常睡不著覺失眠,有很多原因都會導致這個問題,主要用以下幾種方法來治療:第一,養血清腦顆粒。第二,安神補腦液。第三,鹽酸氟桂利嗪膠囊。第四,複方羊角片。需要注意的是,這些藥物最好不要同時服用,可以先去醫院具體檢查一下,聽取專業醫生的建議,也可以適當服用一些消炎類的藥物,切記不要自己盲目增減藥物的劑量。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