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心腦血管疾病有哪些重要性

患者:女,58歲

病情描述:我周圍的人,都有很多患有心腦血管疾病的,防止心腦血管到底有什麼樣的重要性?

专家回答(2)

周曾
周曾
副主任醫師

防治是非常重要的,否則都會有生命得到危險。我們的身體健康就會受到很大的危害,會引起氣短、心悸、夜間陣發性呼吸困難、端坐呼吸、胸悶不適、發紺、緊縮性疼痛或者是胸骨後壓迫性的疼痛、暈厥、水腫、上腹部疼痛、嘔吐、左手臂疼痛、噁心或者是左後背疼痛等多種不適的症狀。心腦血管疾病還會引起患者偏癱、偏身感覺發生了障礙、偏盲以及失語等多種危害。

2019-06-09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防止心腦血管是很重要的,它不僅會導致頭暈心慌,而且還會危害人們的心、腦、腎等器官,嚴重的還會導致各器官功能的衰竭,嚴重的還會有生命危險。心腦血管疾病的危害有很多,由於心腦血管疾病包含很多的疾病,所以不同的疾病對身體的危害也是不一樣的,可以說使我們身體的各個部位都受到了一定的危害。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