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胸下垂怎麼回事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胸部一直很小,我之前做過一次自體脂肪豐胸,這沒過多久自體脂肪豐胸就下垂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一般而言自體脂肪豐胸是不會導致乳房下垂的,但是也有個別患者會出現自體脂肪豐胸下垂的。乳房下垂多由於衰老,年輕患者的乳房下垂,較常見的原因是哺乳後腺體萎縮。年輕女性,產前自然乳房體積較大或者較高的容積,腺體較厚實,由於產後乳房脹滿較嚴重,哺乳後萎縮較明顯,該人群乳房下垂的機率和程度也比較重,產前或者結婚前,乳房比較小的人群,哺乳後乳房下垂的程度要小或發生率較低。

2019-06-0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其實現代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做自體脂肪豐胸。自體脂肪豐胸手術,能夠有效改善輕中度的胸部下垂的因素是,自體脂肪豐胸是抽取本身活性脂肪完結的,將大量的完整脂肪顆粒經過尖端綠色離心處理技能,進行大量的篩選、提取以及處理以後,能有效得到富含活性生長因子的脂肪,再以分層、立體以及多交叉的方式注射進入胸部,活性生長因子能有效建立血供聯絡,重塑胸部的彈性飽滿。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