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祛斑過程大概多久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長了一些斑,想做鐳射祛斑。鐳射祛斑過程大概多久呢?

专家回答(2)

穆大力
穆大力
主任醫師

鐳射祛斑需要多次進行。鐳射祛斑手術一次大概15分鐘左右,為了保證療效一般需要做三次手術。其實雀斑是正常的現象,很多人都有雀斑,不用因為自己有雀斑而不夠自信,正確認識雀斑,自信面對他人其實比做鐳射手術更能讓你顯得美麗。根據色素及血管病變的大小、數量及深度,有的治療一兩次就能達到預期的效果,一般則需4到6次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2019-06-0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鐳射祛斑的過程一般挺短的,但一次並不能完全達到祛斑的效果。鐳射祛斑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治療技術,透過特殊的寬普光的照射,讓各種沉澱的色素快速分解,隨著新陳代謝排除體外,從而達到快速淡化雀斑的效果鐳射祛斑手術一次大概15分鐘左右,為了保證療效一般需要做三次手術。其實雀斑是正常的現象,很多人都有雀斑,不用因為自己有雀斑而不夠自信,正確認識雀斑,自信面對他人其實比做鐳射手術更能讓你顯得美麗。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