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盲腸炎如何治療最好?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前提體檢出我有慢性盲腸炎,不知道慢性盲腸炎怎麼治療最好?

专家回答(3)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你應該認真對待慢性闌尾炎這個問題。慢性闌尾炎實際上是慢性闌尾炎。慢性闌尾炎的症狀是腹痛,主要位於右下腹,以間歇性鈍痛或脹痛為特徵,有時嚴重,有時輕微,部分相對固定。大多數病人在飽餐、鍛鍊和長期站立後都會腹痛。急性闌尾炎可能在病程中發生。胃腸道反應患者經常感到不同程度的消化不良和食慾不振。病程較長的患者可能會出現體重減輕和體重減輕。一般沒有噁心、嘔吐或腹脹,但老年患者可能伴有便秘。

2019-06-24

徐秀雲
徐秀雲
副主任醫師

慢性胃腸炎的病程緩慢,很難從反覆發作中恢復。如果你有慢性闌尾炎,你應該注意你的日常飲食,低脂肪和纖維。如果慢性胃腸炎患者脫水,你可以喝一些淡鹽開水、蔬菜湯、米湯、果汁、米粥等。補充水、鹽和維生素。還應注意食品衛生,不要吃生的、冷的、硬的和變質的食物,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的調味品。

2019-06-24

齊興四
齊興四
副主任醫師

慢性盲腸炎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口服抗感染藥物來進行治療。盲腸炎的發病主要是受涼引起的,也可能是自身免疫力低下導致的,在發病期間會出現腹部疼痛、高燒不退、頭暈頭痛,隨著病情的加重,可能會導致脫水,有少數的患者還會出現血便。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