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起好多小紅點不痛不癢的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洗澡的時候發現身上起了很多小紅點,但是摸了摸又不疼又不癢,這是怎麼回事啊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我們的面板是最容易出問題的地方,因為他們在我們的最外面保護我們,身上長了小紅點的話應該是身體中缺乏這個維生素引起的吧,所以在平時的時候一定要多吃一些補充維生素多的一些食物,儘量的去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然後也是經過一段時間的精心的調理,身上的小疙瘩也是容易慢慢的去康復的呢!

2019-05-25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我們的這個部位是最容易出問題的,因為他在我們的最外層,很容易出現問題,身上出現很多小紅點,不疼不癢,可能是過敏,需要服用相應的藥物,並找到過敏源。也可能是冬天易發的毛囊炎,勤洗澡,試試磨砂型沐浴露吧。還有可能是缺乏維生素,可以適當補充B族維生素,多吃青菜,多喝牛奶。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