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頭暈正常嗎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在醫院檢查到懷孕的的幾天,就感覺到自己的頭有點暈正常嗎?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對於大部分的懷孕的人群初期是會頭暈的,這個情況不要過於的擔心。懷孕初期會泛起頭暈,倦怠,嗜睡的情況是比較常見的,可能是因為懷孕後血壓溘然下降,腦血液供給不足所導致的。懷孕初期會有一些症狀會比較難熬難過,相稱一部門人反應會非常強烈,但是不要過於擔心,一般這種症狀會持續三個月。在這期間要多留意休息,多增補維生素,多增補營養。

2019-06-13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在懷孕初期有可能會泛起頭暈,由於有良多的妊婦在懷孕早期都會泛起顯著的早孕反應,如噁心、嘔吐、食慾不振、嗜睡、乏力等等,頭暈也是妊娠反應中一個比較常見的表現。妊婦在懷孕早期有反應,所以食慾不好,加上精神狀態欠佳,這樣就會導致頭暈的情況比較顯著。另外,假如妊婦在孕早期不吃東西,引起低血糖或者休息不好,也會導致頭疼的情況進一步加重。所以在懷孕早期的時候建議仍是要多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同時在飲食方面要平淡一點,少吃多餐。假如泛起特別不愜意的情況,要及時去病院就診。

2019-06-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