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癬淨能治手蘚嗎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手脫皮很嚴重,醫生說是手癬,用珊瑚癬淨管用嗎?

专家回答(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手癬是可以用珊瑚癬淨的,該藥物治療手癬的效果是很不錯的,但是要注意全程用藥,不能癢感緩解了就停藥藥。必須堅持按療程用藥,直至面板顏色恢復正常。手癬一經發現就應該及時治療,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勤剪指甲,不抓瘙癢部位以免造成交叉感染。

2019-08-31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珊瑚癬淨是一種殺滅真菌的藥物,對患部面板具有滲透殺菌作用並且能夠溶解面板角質層,手癬患者在使用後會有表皮脫落的現象,這是正常表現不需要擔心,該藥物對於長期或暫時性的手氣病是可以根治的,所以手癬患者可以使用珊瑚癬淨。

2019-08-31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珊瑚癬淨主要用於治療腳癬,同時還可以治療手足癬,股癬也可以治療,它具有抗菌止癢的作用。每個瓶子的容量通常是250毫升。在手癬的情況下,可以用這種藥物塗抹在患處。適當的外用沒有副作用,因為是外用的,相對安全。對這種藥過敏的人不應該使用它。是外用藥,不得口服。

2019-08-31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珊瑚癬淨可以治療手癬。它的主要作用是殺菌和止癢,多用於足癬,手癬和甲癬。外用時,取250毫升藥物,放入足浴中,用等量溫水稀釋,將患足浸泡30分鐘。如果不治癒,20天后可以再次浸泡。在受損的面板上應該小心使用。該藥物對面板有滲透作用,能溶解面板角質。有些病人使用後面板脫落,不需要其他治療,屬於正常現在,一週之後會好轉。

2019-08-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