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病疫苗價格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被狗咬了,需要打狂犬疫苗,我想問一下狂犬病疫苗價格?

专家回答(2)

徐秀亮
徐秀亮
副主任醫師

狂犬疫苗的價格在300元左右,注射支數為5支。根據醫院等級和地方差異,價格會存在一定程度上的波動。針對被咬傷之後的患,狂犬疫苗的注射應堅持全程、定期注射。另外,在疫苗注射期間飲食以清淡營養易消化為主,避免進食生冷油膩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響狂犬疫苗藥效的發揮。

2019-04-18

韓詩淼
韓詩淼
主任醫師

狂犬病的疫苗分為國產的狂犬病疫苗和進口的狂犬病疫苗,國產的狂犬病疫苗1個療程200-300塊錢左右,而進口的狂犬病疫苗1個療程大約在400-500塊錢左右。國產的狂犬病疫苗一般總共需要打五針,平均下來每一針的價格在40-50塊錢左右,作用時間保護期是1年。進口的狂犬病疫苗同樣也是打五針,平均每一針在70-80塊錢左右,1個月內打完。進口的狂犬病疫苗保護時限更長,一般來說能夠保護3年以上,進口的狂犬病疫苗產生相應的狂犬病抗體的數量可能更好。

2019-04-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