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換個眼角膜費用大致多少

患者:男,42歲

病情描述:去醫院檢查眼角膜出現了問題,需要換眼角膜,想了解一下要換個眼角膜費用大致多少

专家回答(2)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在生活中遇到的疾病中,角膜移植不同其他器官的移植,由於角膜沒有血管,因此移植成功率較高,也沒有其它器官移植要求那麼嚴格,因此他的費用也沒有其它器官移植那麼高,現在角膜移植所有的費用下來大約在1.3萬到1.5萬不等,因為不同的病情在價格上是略有差異。角膜移植的主要困難不是要花多少錢,因為角膜奇缺,角膜庫缺少角膜。角膜庫裡缺少角膜,很多需要角膜移植的患者無法進行手術。手術的錢不是很貴,建議你先考慮角膜來源。

2019-06-21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透過全形膜移植或者是板層角膜移植決定換眼角膜的費用,全形膜的移植費用最高一般需要15000左右,板層角膜移植一般需要10000左右,如果是新鮮角膜材料費6500元如果是儲存角膜材料費7100元加上手術費、治療費總共約13000元-15000元之間吧,不同級別的醫院收費是不同的但相差不會太大。眼角膜的感覺神經豐富,主要由三叉神經的眼支經睫狀神經到達角膜。

2019-06-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