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和女性痔瘡的症狀有區別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爸爸媽媽都得痔瘡了,但是他們的症狀都不太一樣,我很疑惑,男性和女性痔瘡的症狀有區別嗎?

专家回答(2)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男性得痔瘡和女性痔瘡表面上沒有什麼不一樣。但是也有突出的特殊性。特殊性是很大的女同志,因為在懷孕過程或者在早期的過程,慢慢會造成肛門的損害,有便秘的症狀。所以女性同志如果碰到有便秘的症狀,建議最好相關的便秘檢查,要明確便秘的原因。如果需要手術的情況下,可以考慮手術治療,帶來更好的效果。

2019-06-30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男性痔瘡和女性痔瘡沒有什麼不一樣。特殊性是很多的女同志,因為在懷孕過程或者在早期的過程,慢慢會造成肛門的損害,有便秘的症狀。所以女性同志如果碰到有便秘的症狀,建議最好相關的便秘檢查,要明確便秘的原因。如果需要手術的情況下,可以考慮手術治療,帶來更好的效果。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