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腫性肥胖怎麼辦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一直都很胖,最近我發現我得了水腫性肥胖,水腫性肥胖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吳光秀
吳光秀
副主任醫師

如果水腫性肥胖想要減肥,首先要分析導致水腫性肥胖的原因並採取相應的措施。它可能是由於攝入過多的碳水化合物,而攝入的碳水化合物無法排出,導致水腫性肥胖。其次,需要注重飲食,多吃含有維生素和纖維素的蔬菜、水果,解毒通便,益碳水化合物,透過尿液排出,從而減少水腫脂肪的發生。

2019-10-14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水腫型肥胖的治療應該多吃的食物蛋白質食物,如豆製品、魚,甚至多喝水,身體內的毒素排洩更多的利尿和多餘的水分,多吃含有維生素和纖維素的食物,例如蔬菜,水果,促進水腫消除。還要注意不要攝入過多的碳酸飲料,碳酸飲料會使碳酸水滯留在體內,難以排出,加重水腫、肥胖。治療水腫性肥胖需要多做有氧運動,如慢跑、瑜伽等相對適度的運動。

2019-10-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