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嚴重會有什麼症狀呢

患者:女,39歲

病情描述:我一直有痔瘡沒有去治療,朋友說這樣會越來越嚴重的,痔瘡嚴重會有什麼症狀呢?

专家回答(2)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痔瘡的主要特徵是便血和脫垂。排便過程中反覆出血會因慢性失血而導致體內大量鐵流失,從而導致缺鐵性貧血。痔瘡的另一個主要症狀是內痔脫垂。肛門出現的內痔可能被感染或壞死,需要手術治療,甚至出現嚴重併發症。因此,痔瘡應該儘早治療。九華痔瘡栓可用於治療。平時,應該避免辛辣油膩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和其他富含纖維素的食物,避免酒精和菸草,不要熬夜。

2019-05-24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痔瘡是常見的肛門直腸疾病,大多數是由不良的飲食習慣和便秘引起的。嚴重的病例會導致貧血,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根據你目前的情況,你可以用中藥魚腥草燒開水進行坐浴,塗上痔瘡藥膏進行治療,並服用化痔丸等藥物進行治療。平時生活中應該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