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痤瘡怎麼辦

患者:男,21歲

病情描述:我的臉上長了好多痤瘡,還挺嚴重的,臉部痤瘡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痤瘡的治療方法是非常多的。主要治療方法如下:1、如果是潔面方法錯誤所致痤瘡,應該及時請教醫生,改正潔面方式。2、患者飲食要清淡,油膩、辛辣、甜食等食物儘量少吃。3、如果是內分泌異常導致的痤瘡,應及時找醫生進行調整。4、如果是由於痤瘡丙酸桿菌引起的,可以藉助抗生素進行治療,例如:四環素、多西環素等。

2019-06-18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藥物治療臉部痤瘡的效果還是不錯的。治療痤瘡的藥物一般會選用一些外用的乳膏,比如維a酸乳膏、阿達帕林凝膠、抗生素軟膏以及過氧化苯甲醯凝膠等等都是對於臉部痤瘡有較好的治療效果。另外,也可以選擇一些中藥來進行治療,比如金花消痤丸或者是丹參酮膠囊以及防風通聖散、排毒養顏膠囊等等,都是對於面部痤瘡有較好的治療效果。

2019-06-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