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竇炎有哪些好的治療方法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每次鼻竇炎發作的時候都很難受,怎麼治療鼻竇炎比較好啊

专家回答(2)

魯茂松
魯茂松
副主任醫師

很多人對這個都很熟悉的,因為這個太普遍了,很多人都有的,鼻竇炎主要的症狀就是會導致人頭暈,呼吸困難,長久發展下去還可能會得鼻癌,要給予重視.可以經常運動,有助鼻孔的通氣,飲食方面注意不要吃辛辣的實驗,鍛鍊身體增強體質,減少感冒的機會,也就減少病變的機會.

2019-06-23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不管是原來還是現在,可多人都是被這個病症困擾著,鼻竇是鼻的附屬器官,醫學上常將鼻竇稱為副鼻竇,鼻竇炎也常被稱為副鼻竇炎。治療鼻竇炎一般的藥物只能緩解,不能完全治癒的,現在臨床上一般建議是採用低溫等離子手術,該項手術是微創手術,創傷小,耗時短,恢復快。 日常要注意保暖,防止感冒。同時要注意加強鍛鍊,提高身體素質。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