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引起的早洩能治好嗎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經常手淫,現在導致早洩,想請問一下,手淫引起的早洩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俗話說的好,男蝦女蟹,說的就是男人應該常吃蝦,因為蝦屬於暖性食物,有強身壯體和補精通乳的效果。適用於生活不佳、腰痠腿軟等。當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食用溫性水果,如大棗、橘子、柿子、山藥等,以補血益腎填精,抵禦寒邪。同時,一些粳米、蓮子、芡實以及鱔魚、鰱魚、鯉魚、帶魚、蝦等水產類也不錯。在保證每日營養均衡的基礎上多喝山藥粥、大棗粥、鯽魚湯、鯉魚湯。

2019-05-19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其實手淫引起的早洩其實是可以恢復的,具體怎麼做,一個字一個字道來。第一步要戒掉手淫的壞習慣,第二步注意別熬夜,不能長期久坐,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第三步,每天加強鍛鍊身體,增強自己身體的體力,房事的生活需要消耗很多的體力,體力好的男人相對而已比較輕鬆一點的生活,做個合格的男人。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