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哮喘治療方法有哪些

患者:男,3歲

病情描述:孩子上次一直咳嗽沒治療就發現是哮喘,現在只要一感冒就很容易復發,這種病治療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1、康復治療哮喘:住院期間的治療對患者的康復是極為有效的,但是接受長期的醫學治療對大多數患者來講是不可能的。出院後一段時間的治療對患者的康復仍很重要,回家調養期間一些治療的藥物要繼續使用2、綜合治療哮喘:單一的治療對哮喘患者效果不明顯,哮喘患者要注意在專家的指導下綜合治療,對於病情反覆發作的患者要注意與醫生做好溝通

2019-10-09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1、哮喘的對症治療:西醫疾病治療是兒童哮喘的最佳治療方法之一。專家指出,為了更好地治療這種疾病,必須根據患者的病情和病因進行治療,並“量身定做”一套個性化的治療方法。2。哮喘的傳統中藥療法:這是哮喘兒童的常見治療方法。然而,這種治療方法相對單一,藥物是固定的,因此造成一定的限制。

2019-10-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