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尖銳溼疣有什麼特效藥嗎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我前些日子被查出了尖銳溼疣,治療了一段時間,感覺什麼效果也沒有,治療尖銳溼疣有什麼特效藥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患有尖銳溼疣,應該及時就醫,以免耽誤病情。尖銳溼疣這個病雖然說診斷起來並不困難,但是治療起來還是有一定難度的,之所以有難度是因為尖銳溼疣容易復發,所以現在治療尖銳溼疣的方法也有很多,比如說物理治療、藥物治療、手術治療還有光動力治療,各種各樣的辦法治療。藥物是治療尖銳溼疣非常重要的一個手段,那麼其實說起治療藥物也有很多它分幾類,一類是把尖銳溼疣的疣體去除掉。尖銳溼疣治療的藥物主要有兩類:第一類是把尖銳溼疣的疣體去除掉,如三氯醋酸、臼毒素等;第二類是促進區域性的免疫力幫助抗病毒,如咪喹莫特、幹擾素等。

2019-06-10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得了尖銳溼疣,不要有過多的心裡負擔,應該積極治療。尖銳溼疣是由人乳頭狀瘤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種性傳播疾病,一旦感染了這種病毒,不論是採取藥物治療還是鐳射的治療,都沒有辦法將病毒徹底清除體外。透過系統的治療以後只能達到臨床治癒的目的。不想進行鐳射治療的話,可以在患處塗抹鬼臼毒素軟膏,或者是咪喹莫特軟膏治療。同時可以口服阿昔洛韋片,胸腺肽腸溶片等藥物,抗病毒和改善免疫功能。治療期間禁止性生活,遠離菸酒刺激,適當的鍛鍊身體,增強體質。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