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六個月長妊娠紋怎麼辦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懷孕六個月了,忽然發現肚子上長了妊娠紋了,該怎麼辦?懷孕六個月長妊娠紋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在懷孕期間孕婦長妊娠紋,是一中很正常的生理現象,想在孕期運放妊娠紋首先要控制體重,孕期體重不能增加太多,其次就是多吃水果和蔬菜,以及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另外在孕期要適量鍛鍊,孕婦瑜伽、散步都是不錯的選擇,最後,最重要的就是要經常按摩容易長紋的地方,在按摩的時候可以配合使用芙蓓泉塗抹,堅持按摩幾分鐘,會有更好的效果。

2019-07-04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基本孕婦在懷孕期間都會長妊娠紋的,妊娠紋由面板膨脹導致,生完寶寶以後會逐漸消失,不必太擔心,想要去除妊娠紋飲食上多吃膠原蛋白含量高的魚皮、豬蹄等,可以緩解妊娠紋的。還有就是區域性塗抹維生素e.多休息,避免熬夜,適當多吃一些豆製品及蔬菜、瓜果等!

2019-07-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