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減肥後怎樣保持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生完孩子後胖了,用的針灸減肥,減肥到最後醫生說需要封針,針灸減肥後怎樣保持?

专家回答(2)

馬小麗
馬小麗
副主任醫師

針灸減肥後必須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變,如果生活習慣不改變,體重就越容易反彈。比如食物,減肥的時候肯定大多數人都能有意識的控制飲食,以後體重下降也要注意不要暴飲暴食,不要經常去外面的餐廳吃飯,因為畢竟油比較多。另外吃飯的速度不能太快,還有酸、熱這些要少吃一些,因為這些基本上是開胃菜那些促進食慾,吃容易過多,還有甜食吃多了會傷脾。

2019-10-07

房棟
房棟
副主任醫師

要保持良好的鍛鍊習慣,比如每天快走40分鐘到一兩個小時,或者做任何你喜歡的運動。運動後,微微出汗,感到輕鬆舒適。飲食、鍛鍊,其次是睡眠,睡眠其實是應該排在第一位的,所有人都應該保證睡眠,最好11點能保證睡眠,10點半左右準備好洗漱。因為睡眠好,體內生物鐘正常,身體各器官、各系統的工作能力正常,體內生物鐘紊亂,內臟跟著混亂,內分泌、新陳代謝也跟著混亂,身體紊亂體重也會反彈。

2019-10-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