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神經官能症怎麼辦要怎麼治療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最近精神狀態不好,得了神經官能症怎麼辦,要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神經官能症是一種治療比較困難的精神疾病,治療方面效果不是很好,另一方面治療以後很容易復發。治療的關鍵在於藥物的選擇,西藥對症狀控制快但副作用相對也是比較大的,中藥是從整體來進行治療,療效穩定,需要的時間相對較長一些,但可以達到根治服用3個月可以臨床治癒的。

2019-05-1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神經官能症的治療:1、精神調理,保持心情舒暢,避免情緒波動及過度精神緊張。2、可進行心理諮詢治療,與心理醫生交談,使身心獲得鬆弛。3、可於當地醫院請中醫治療,調理全身,並進行朗讀、唱歌等訓練,使舌部獲得充分運動,以改善區域性舌麻的症狀。4、調理飲食,針對患者平時喜歡的口味,合理搭配膳食,激發患者的食慾,鼓勵其多進食。

2019-05-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