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神經官能症怎麼辦

患者:男,13歲

病情描述:去醫院檢查發現得了神經官能症,這是什麼病症?應該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得了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神經官能症,是否嚴重應根據臨床的症狀進行分析,你應該描述臨床的主要症,才能分析用什麼方法調理最恰當,治癒需要多長時間,可以服用西藥調節植物神經的藥物,也可以辯證服用中藥調理。建議你可以服用消炎止痛以及營養神經的藥物治療一下。至於治療週期需要根據你病情的進展。

2019-05-1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神經官能症的出現為我們的生活和工作帶來的危害是比較大的。對於神經官能症這種情況來說,生活中很多人對於神經官能症的瞭解是並不多的,這就對疾病的治療帶來了一定的難度。目前神經官能症的藥物治療主要是新一代藥物。治療的關鍵在於藥物的選擇,西藥對症狀控制快但副作用相對也是比較大的,中藥是從整體來進行治療,療效穩定,需要的時間相對較長一些,但一般3個月以上可以臨床治癒的。

2019-05-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