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能吃桃子嗎中期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老人都說懷孕了不好吃桃子,說吃桃子寶寶生下來會長很多毛,我都懷孕六個月了,特別想吃,懷孕中期能吃桃子嗎?

专家回答(2)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孕期中期可以吃,只要對桃子不過敏,什麼時期都可以吃桃子。桃子的營養價值很高,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孕婦什麼時期都可以吃些,是孕期女性很好的食物,不過任何東西營養再好,也不要多吃,或者單一的補充,孕婦需要多種營養因素的吸收,注意孕婦在吃桃子時一定要吃成熟的水果。

2019-05-26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孕婦是可以吃桃子的!但是,孕婦吃桃子不可多吃:桃子雖好,但是也要注意,桃子不能多吃,不能因為桃子有這麼多好處,對孕婦和寶寶都有益就大吃特吃,不管不顧,其實,身體素質比較差,腸胃不好的人最好少吃桃子,否則會增加腸胃的負擔,使腸胃功能變得更差,另外,有點人吃桃子會過敏,這樣的人群也要注意。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