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腺混合瘤嚴重嗎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最近不舒服,去醫院檢查是得了腮腺混合瘤,腮腺混合瘤嚴重嗎?

专家回答(2)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腮腺混合瘤大部分是良性腫瘤,不是很嚴重,可以透過手術治療,可以採用區域性浸潤麻醉,手術不算大,腮腺混合瘤或稱多形性腺瘤是一種含有腮腺組織,粘液和軟骨樣組織的腮腺腫瘤,故稱“混合瘤”。其中的粘液和軟骨樣組織都是由腺組織蛻變而成的,腫瘤外層是一層很薄的包膜,是由腮腺組織受壓後變形所形成,並非真性包膜。

2019-03-27

邸志勇
邸志勇
主任醫師

腮腺混合瘤是界於良性與惡性之間的一種腫瘤,發生惡變的機率在5%一10%之間。建議採用傳統中藥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對腮腺混合瘤效果都非常好,其功效能在短期內縮小腫塊,減輕痛苦、穩定病情,甚至達到臨床治癒。另外一方面可透過中草藥消除腫瘤和病灶,減輕症狀和痛苦,提高免疫力,殺死癌細胞等,綜合治療全面調養,能有效地控制病情發展,使患者在最短時間內病情得到好轉。

2019-03-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