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有什麼副作用

患者:女,20歲

病情描述:我想去隆鼻,但是我擔心這樣會有副作用,隆鼻有什麼副作用?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只要選擇正規的美容醫院隆鼻,基本上是沒有副作用的,但是不正規就會有很多副作用。隆鼻手術可能會導致假體材料出現歪斜的現象。主要原因是隆鼻的時候專家的手術失誤,沒有放到正確的位置。手術者在恢復的過程中,因為重力的因素而導致假體材料出現脫落或者是偏斜的現象。另外如果假體材料放置的比較多,也可能會導致偏斜。

2019-04-11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隆鼻是否有副作用要看手術的效果,手術效果好的話,基本上都很自然不會有副作用。在矽膠隆鼻假體手術後,鼻部面板潰破是一種很嚴重的併發症,這是因為植入的體積對患者自身的面板持續帶來過大的壓力所引起的。要是鼻部出現紅腫或者是積液的情況,尤其是出現在鼻子的根部時,大多都是感染或者排斥。

2019-04-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