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病檢查什麼專案

患者:女,37歲

病情描述:最近感覺自己的陰道很難受,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性病了,想知道性病檢查什麼專案

专家回答(2)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性病有很多種,每種性病均有幾種不同檢查方法。目前,常用的性病檢查專案如下:淋病-培養法最為準確,尤其適合女性患者。非淋菌性尿道炎-沙眼衣原體抗原檢測法簡便,但有的檢測方法敏感性不高。梅毒-暗視野顯微鏡檢查適用於有硬下疳損害的患者,還有就是尖銳溼疣和生殖器皰疹這兩個專案。

2019-04-11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如果是尿道口分泌有異物,常見的性病有支原體感染,衣原體感染,梅毒,艾滋病,皰疹,尖銳溼疣,支原體感染,衣原體感染,梅毒,艾滋病,皰疹都這些都可以抽血化驗確診。尖銳溼疣是需要取病理檢查確診,支原體感染,衣原體感染,梅毒感染一般尿道口有分泌物,取病體分泌物檢查也是可以確診的。

2019-04-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