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性流產怎麼做人流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身上見血多需要做流產,先兆性流產要怎樣做人流手術?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人流應去正規醫院做手術。手術方法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可以進行普通流產、無痛流產或可視流產。膀胱排空可以在手術前進行。如果在普通流產手術前不需要禁食,醫生通常在消毒並找出子宮位置後開始手術。首先,用陰道窺鏡開啟陰道,並使用宮頸鉗、子宮擴張和抽吸。沒有情況的話只需要幾分鐘,沒有太大的壓力。

2019-10-1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人流需要去正規醫院的婦科門診預約醫生。流產前應確認宮內妊娠。B超檢查懷孕蛋的位置和大小與週期一致。進行人工流產時,病人空腹進入人工流產室。病人採取膀胱截石位並常規消毒孔巾。醫生用陰道擴張器擴張陰道,露出子宮頸,用宮頸鉗夾住子宮頸上唇,用探頭慢慢進入子宮頸,根據子宮的生理曲度測量眼底長度。使用連線到抽吸裝置的抽吸管開始抽吸子宮內的胎兒囊,然後用刮匙輕輕刮一遍。

2019-10-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