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毒可以治癒嗎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最近檢查身體發現梅毒,梅毒可以徹底治癒嗎?要治療多久?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梅毒具體要看發展的狀況,是一期二期還是三期,以及是否是潛伏性的梅毒。治療的時間不同,治療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如果有不潔性生活以後出現硬下疳或者是有潰瘍的狀況,這個要引起重視,及時到醫院去進行檢查治療的,一般來說可以透過青黴素來治療,飲食上要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油膩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

2019-05-21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具體要根據病情來定,不好確定時間,一般感染梅毒後很難完全轉陰,會出現陽性,出現梅毒是梅毒螺旋體感染引起的疾病,也可見於被其人傳染導致,可以使用苄星青黴素等抗生素治療,建議到正規醫院性病科就診做一下梅毒抗體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治療,注意休息,注意身體衛生,暫停性生活,不要和其人進行密切接觸,防止出現傳染。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