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鑑別診斷?

患者:男,55歲

病情描述:怎麼就判斷就是得了前列腺炎呢?如果得了要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生活習慣不好,長期抽菸喝酒都會引起前列腺炎的發生。前列腺的健康與否對人體是非常重要的。前列腺炎是多種複雜原因和誘因引起的前列腺的炎症、免疫、神經內分泌參與的錯綜的病理變化,導致以尿道刺激症狀和慢性盆腔疼痛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疾病。前列腺炎的臨床表現多樣化,可出現會陰、恥骨上區、腹股溝區、生殖器疼痛不適。

2019-04-14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首先患者需要去做一下性神經敏感度檢測,勃起功能檢測等相關性的檢查,在化驗一下前列腺液。常見的症狀大致有以下幾個方面。1、排尿不適。2、區域性症狀:後尿道、會陰和肛門處墜脹不適感,下蹲、大便及長時間坐在椅凳上脹痛加重。3、放射性疼痛:慢性前列腺炎的疼痛並不止侷限在尿道和會陰,還會向其附近放射,以下腰痛最為多見。4、性功能障礙。

2019-04-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