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指再植術後發燒怎麼辦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被機器切斷手指了,做了手術然後發燒了,斷指再植術後發燒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顧宇彤
顧宇彤
主任醫師

斷指再植術後頻繁發熱,考慮有炎症和感染的可能,也要考慮關節炎症和膿液積聚的可能性。有人建議你可以口服一些退燒的藥。同時,如果你需要抗生素來抗感染治療,你可以口服頭孢菌素抗生素或阿莫西林來抗感染,當你發燒的時候,你也可以做退燒。短時間內不要吃辛辣食品、油炸食品和冷食。

2019-10-06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可能是由傷口感染引起或者是由全身因素引起,例如是否有呼吸道感染、感冒或其他地方感染,如果區域性傷口有紅腫滲出,應及時更換敷料,結合細菌培養結果,選擇相應的敏感抗生素進行治療。手指感染髮燒非常罕見,必須首先清楚發燒與手指,觀察傷口是否有地方發紅和地方,區域性疼痛,如果傷口化膿,發紅、腫脹、熱、痛,需要定期治療,必要時需要切開引流,還需要結合全身抗生素治療,處理的原因。

2019-10-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