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延長射精時間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時常會出現早洩的情況,然後心裡特別的著急,也覺得對不起自己的媳婦,怎樣延長射精時間?

专家回答(2)

韓旭
韓旭
主任醫師

想要射精時間延長時間有一種保守的治療方法,叫耐受性訓練,即女方對陰莖不斷施加刺激,待男方感到射精迫近時,女方迅速以右手拇指放在陰莖的繫帶部位,食指與中指放在陰莖另一面,恰好分別位於冠狀緣的上下方。擠捏壓迫四秒鐘,然後突然放鬆。施加壓力的方向是前後向的而非左右向的,女方要用指頭的指腹,而避免用指甲捏挾或搔刮陰莖。這時女方應坐在男方兩腿之間,面向男方頭部,這樣用右手操作十分便當。

2019-04-17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這年代這種現象是在生活當中可以使用冷熱交替的方法,先用熱毛巾敷你那脹硬的男根3--5分鐘,然後立即放入冰冷的涼水裡,反覆幾次,等煉就到堅硬無比時就可延長射精時間了。不能把注意力全部放在做愛上面,比如做幾下,又停下和你的對像說幾句,分散一下注意力,就能延長時間了。

2019-04-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