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雀斑怎麼去掉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生完孩子後臉上長了很多雀斑,現在越看越不舒服。臉上有雀斑怎麼去掉?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上有雀斑非常影響美觀。消除雀斑第一招就是要把維C維E補起來。女性朋友堅持服用維C,可以讓面板黑色素沉著減少,消除雀斑,白皙肌膚。去除雀斑第二招就是使用生薑酒精去雀斑。用50克鮮生薑,加入500毫升的50%的酒精,浸泡半個月後,就用乾淨的棉棒沾一點酒液塗抹在雀斑處,每天塗抹4~5次,只要15天就可以有效祛斑了。

2019-06-1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上有雀斑的人一般都會選擇鐳射去除的方法。鐳射可以選擇性地作用於不同的面板組織,只要採用特定的光源就可以保證只對色斑產生作用,而不會影響到正常的面板組織,不同於傳統的化學性或物理性的剝脫方法,它採用一種對面板創傷更小的方式來根本性地祛除色斑,所以更安全,效果也更好。鐳射祛斑有輕微痛感,一般人可以耐受,但對疼痛敏感的面板,治療後有輕微發紅及腫脹,面板有灼熱感,一般在治療後幾個小時內消退,面板恢復正常。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